close

這麼一大箱
不用說一定又是他們的東西啦~

趁那個賣家在做活動時一次買齊
新電剪寄到   過幾天家裡兩隻就要遭殃了
新飼料 感覺口味比較清淡一點
希望比較不容易腎結石



牙膏一次買了兩條
希望他們不需要洗牙
特大管化毛膏 橘子只愛這牌的有夠挑嘴
倍補血是為了糖糖最近即將結紮準備的
魚乾、罐頭、跟保潔墊都是賣家送的啦~


新的每罐有80g喔!
光看到上面的貓貓就覺得很好吃...



橘子第一個衝進來
馬上知道那包小魚乾是好物



橘子一邊檢查新貨
一邊還能用尾巴逗弄momo


momo倒是聞箱子聞得挺起勁


兩隻不知在嗨什麼
玩起來了


玩累了
終於拍的到清楚的mo


前一秒還很正經


下一秒就開始耍寶了


耍寶完也進來驗貨了
momo:這不是傳說中的電剪嗎....


momo:快抓壞它    我才不要再變狗啃的


這次買的新飼料
馬上給他們吃看看
沒想到還蠻愛的呢~
之前買雞湯的居然不吃



吃超猛
飼料都到處噴了


momo:本小姐只吃重口味的 清淡的我才不要



結果等橘子吃完 我也走掉
他才跑去偷吃
平常我倒飼料他都衝第一的說
喔~被我抓包了吼!
嘴巴還咬著飼料定格 有夠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