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跟momo都很黏人
但黏人的方式不同
momo是會跟前跟後邊撒嬌(俗稱跟屁蟲)     我在定點時(床上或餐桌)會在附近但不一定黏在身邊
橘子是我在定點時會一直在我旁邊

像這樣


這麼搞笑叫我怎麼做報告...


這樣怎可能不放下手邊的工作好好摸摸他呢?


也太誇張了吧...
害我邊摸邊拍邊笑


喔~笑到不行了
天生就是個搞笑角色


還會溫柔的親親我
真是個貼心的肉傢伙(我沒辦法用小傢伙稱呼他...)


後腳很舒服的ㄎㄨㄟˋ在椅子縫裡


真怕他會卡住
而且還有辦法交叉咧


乎~終於睡著了
這樣扭半天我想也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