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momo
這是我的招牌睡姿

這個月我終於滿一歲了呢!!





在momo生日當天
也就是5/10母親節
開罐頭慶祝嘍~


momo露出粉紅小舌



突然發現橘子眉毛好長好亂


momo形象都沒了啦~
居然出現波浪舌



這張.....大小隻差真多!!!
橘子有夠長


momo埋頭猛吃


橘子果然是勤儉持家的好男人
任何一個屑屑都不放過



橘子吃完後的碗


momo吃完後的碗


橘子不管吃飼料還是罐頭
吃完後的碗一定是非常乾淨
momo的碗總是髒兮兮的
真不是個好習慣啊!!

順道一提
這個碗蠻適合momo這種扁臉貓
我看他吃東西會比較容易吃到
但不太適合給橘子裝飼料(罐頭倒還好)
因為他都用強而有力的舌頭吃
用這種淺的碗 飼料會一直噴出去.....
搞得他吃飯我要在旁邊撿飼料

橘子:你是我媽 你不幫我撿誰撿!!


最後繼續放上momo舔毛照





這姿勢好像相撲




最後
momo今年的生日願望是
希望每一隻貓咪都能平平安安的長大
還有可愛的拉菲能盡快找到符合的B型捐血戰士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