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個夢
一個很蠢的夢
在夢裡我似乎每天中午都跟金太太一起吃飯
然後 今天中午
金太太想自己煮飯
然後我們走到一個賣菜的小販那
他 也有賣驢子
金太太想買驢子來煮
於是就跟小販買了驢子
然後他跟小販兩個人在想要怎樣把這頭驢子殺死
後來兩個人就拿出紅白塑膠袋套在驢子頭上
想把驢子給悶死
結果塑膠袋太小沒辦法把驢子的頭套住
這時鏡頭是特寫驢子的臉
SHOCK!!!驢子的臉跟糖糖一模一樣!!!
這時我不知道為啥突然感到超級難過
然後掩著面不敢看病大叫:這樣太殘忍了!!
他們兩個不理會我照樣想把他悶死
後來金太太拿出一條繩子
把驢子的脖子勒住 然後後來我就沒看下去了
但我知道驢子被殺了。

之後畫面就跳到我們開始吃飯了
剛剛的事好像沒發生過一樣
兩個人邊吃邊聊天
後來我想起我下午要考試
題目中午才會公佈
所以要趕回去
然後又是那種想快跑但卻是慢動作的跑步
後來回到教室
我還跟同學說
我剛剛作夢夢到我跟金太太在吃飯

整個
就是個很蠢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