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終於成功的看了電影
本來想看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結果因為時間太趕就改看髮膠情人夢
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因為我本來以為約翰屈伏塔是主角XD
從開始到結束我覺得都沒有冷場
真的很棒!!!
女主角給我的感覺很好
不管是跳舞.唱歌.表情都恰到好處
約翰屈伏塔的反串還不錯
屁股超大的XD
他這個配角也搭配的剛剛好
雖然他身上裝了那麼重的肉
但還是挺靈活的嘛~
而且我這才知道原來他是演歌舞劇出生的
看他的長相一點都聯想不出來
很值得推薦的一部片
可看出在60年代 黑人是多麼的受到歧視
還有 胖子也有春天啊~
如果每個男生都像男主角一樣只看內在該有多好...
像猴子就絕對不可能會喜歡上女主角
雖然他看女生的眼光...但對於女主角這一型的我敢打包票
他絕對不可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