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初   發現母貓媽媽又有小寶寶了
這一胎又生了四隻
前一胎的四隻    自從唯一女生突然消失後
一直在我家當大爺到現在 
這一胎我媽說沒辦法養了 決定找好貓奴送養

母貓剛把他們帶回我家後陽台的樣子
瘦瘦小小
但那圓滾滾的大眼真的太萌了


三花妹妹也是非常可愛
之前我房間採開放式時
他是四隻裡最敢接近我的
只要我不輕舉妄動 他可以在離我不到30公分的地方睡覺



第一隻到後陽台的小貓 是我最愛的小灰
小小一隻   卻懂得兇其他大貓
現在好多了 但還是四隻裡對其他大貓最有警戒心的



帥氣小黑
四隻中最貪吃的
每次放飯總是衝第一
邊吃邊碎碎念
目前就他跟三花可以在吃飯時偷摸
其他兩隻對我還有戒心   但我也不強迫他們



小橘真的越來越萌
讓我想起我們家橘子小時候
花色花紋都很像 只是橘子再深一點
小灰喜歡躺在洗衣板上休息


小黑整個很放鬆XD



喔齁齁~~
這是6/21最新拍攝
我好想通通把他們留下來啊~~


每隻都會吃乾飼料了





小灰的花色很特別


大家一起吐舌頭



小灰的眼睛是聰明+萌
阿橘的眼睛是楚楚可憐+萌






明明是晚上 TX7拍起來卻如此明亮
完全沒開閃光喔!!!



在廚房窗戶偷偷探頭看我的阿橘








大概是盤子太大
他們都喜歡把腳踩在裡面吃


然後踩這盤吃別盤XD
右邊吃吃換左邊



這麼可愛的小貓們  在等待能疼愛他們一輩子的貓奴來帶他們回家喔!!!
阿橘小灰可能還要在一些時間才能抓到
小黑跟三花比較容易

認養貓咪注意事項:

1.需有一但飼養無論發生任何事都不離不棄愛牠一輩子的決心

2.需年滿20歲,有固定收入,經濟獨立 <謝絕學生 除非家人同意>

3.貓咪生病必須帶貓咪去看醫生,6~12個月時需進行絕育手術

4.需徵得全家人同意,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更不可因為年老、生病而遺棄牠,也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

5.不排斥新手,非租屋者優先<租屋需房東及室友不反對>

6.不接受放養,關籠,務必注意好門窗不讓貓咪跑出戶外

7.需簽認養協議書,同意追蹤,同意分享小貓的成長或分享相簿(片)或分享部落格


請先來信讓我做初步的了解(希望認養者的年齡是20歲以上)
越詳細越好喔
請先來信自我介紹
1.自我詳細介紹(姓名、性別(男生請註明是否役畢)、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透天或是大樓)、聯絡方式......等)
2.有沒有考慮過未來結婚、懷孕、出國、搬家、等將如何安置貓咪
3.對於貓的照顧方式請簡單敘述
4.預備飼養在房間裡還是整屋子可以自由活動?家中人口有哪些?
5.家中是否現在有寵物 (若有貓咪請問年齡、公母、結紮沒?個性如何?)?若目前無寵物請簡單敘述有沒有養貓或其他動物經驗!
6.預備給貓咪吃哪一個廠牌的貓乾糧?..或者是覺得哪些廠牌是未來你考慮選擇給貓吃的?
7. 如果貓咪搗亂破壞家具(如抓沙發撕破書尿床噴尿等等)或隨地大小便, 你會怎麼處理?
8.是否願意負擔每年一次的預防針費用?
9. 需簽定認養切結書及接受定期追蹤
jayiki@hotmail.com(請複製以上格式來信喔)
謝謝您的合作 


最新報告
根據我目測     四隻應該都知道性別了
小黑-男生
阿橘-男生
三花-女生
小灰-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