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糖吐司我又來啦~
一直嚷嚷著要拉猴子來吃一次
上次吃完的甜膩感已經消失
現在充斥著想吃蜜糖吐司的欲望
多虧了某位貓友的幫忙
這一天我們一群人很順利的進去嘍~


今天的重點是慶祝這兩位小寶貝滿3個月






阿啾比較活潑好動
小洋冷靜穩重



一看到menu就超煩惱的
每種都想吃啊~~
 




上次沒有吃到主餐類
聽王子麻說不錯吃 決定點來吃吃看
雖然我們在到這裡之前.....
已經先去廣炒店吃了兩大盤燴飯跟炒河粉
因為猴子沒聽到我說這邊有主餐可吃
以為只有甜點跟飲料
我還以為他是嫌這邊主餐太貴不吃
害我不好意思說我想吃這邊的主餐......
結果就變成這樣XDD



今天的另一位主角--威寶先生
單身     有正當職業    愛貓
徵正妹女友

這天剛好是他的生日




飲料上桌嘍~
因為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
所以我很豪邁的點了奇異果可爾必思冰沙
超好喝!!!
右邊是點主餐+50元的飲料    也蠻好喝的

 

阿財麻的雞肉燉飯
看起來很嫩很香很好吃



我的主餐--龍鱈燉飯  還算正常版
一開始我們只撒了一點起司




後來很豪邁的灑滿整盤
吃到一半還不夠再加咧!!
加起司粉真的超好吃




鱈魚肉超彈牙超嫩超好吃
看得出來很多汁吧?



咖啡
忘了問好不好喝

威寶穿著阿財麻送的上衣 拿著我送的幼貓罐頭合照
不好意思~    我送的東西都是貓用的啦~哈哈
 


威寶跟錢錢麻的牛肝菌菇燉飯
都挖走一大半了我才想到要拍
不過好險重點還在
那個超大杏包菇
也切太大塊了吧XDD    我以為會切小塊一點




接著服務生送來一盤薯條
我們還在納悶是誰這麼豪邁點的
結果是那位貓友廚師招待的啦~啾甘心~



大家陸陸續續在送禮
萌髮566超讚的!!!哈哈
接下來是威寶驚喜連拍
 


 
  
  


沒想到吃到這裡還有驚喜~
是烤餅!!
我超愛吃這種東西的啦!
又是貓友廚師招待的
人真好!!!



吃完燉飯
我的貴森森芒果蜜糖丹麥吐司來嘍~
我個人覺得比蜜糖吐司好吃    不膩又很香



王子麻的超豪華香蕉蜜糖吐司



又有驚喜了!!
我們的貓友廚師親自把威寶的蜜糖吐司端出來
還插著蠟燭呢!!
 


大家搶著跟這個蜜糖吐司拍照
有人在後面邊吃東西邊做鬼臉搶鏡被拍到啦~



本來這麼漂亮的蜜糖吐司
切開後變這樣




吃飽喝足
準新郎新娘要發喜帖嘍!!!
幸福洋溢呢~



大家看喜帖的表情好有趣XDD




因為店內不能帶寵物
所以吃完後大家迫不及待的到門口玩貓啦!!
我超興奮的   哈哈
瞧他們兩隻小毛球
超可愛的啦~~
 


我好幸福啊~哈哈



一臉無辜的小洋
我好喜歡你呀~






阿啾表情好好笑XDD 
是在皺眉嗎?




你們要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