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眼亂亂拍
橘子好帥啊~XDDD
可惜他很嗨的到處跑
拍不到幾張能看的

momo的毛開始長長嘍~
圍巾跟胸毛也跑出來了
項圈都被擋住啦!!



這張超可愛~




一副若有所思的臉







這張手很長
鬍子也超長



好圓好圓的臉
常常忍不住捏幾下


最近momo很撒嬌
今早我蹲著在整理東西時
他居然跳到我肩膀上趴著 用臉磨蹭我的臉
嚇死我了....
要是橘子這樣做我的肩膀大概會脫臼吧XDDD



昨天第一天回國中教數學
好緊張...........
雖然一個禮拜只有一天
而且是課後輔導學生很少
但還是有壓力啦!!
不過跟之前教統計比起來感覺好多了
畢竟國中數學簡單許多
而且國中生好活潑
大學生都冷冷的 我站在前面就容易出現尷尬的蠢臉XDD

突然想起以前念國中的日子
想當初我也跟他們一樣很活潑的說
嘖嘖~現在整個就是害羞跟沒自信過頭


最近忙著在臉書上開餐廳
無名的草越長越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