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好熱~
上禮拜六帶糖糖去環球參加什麼狗狗七夕活動
太陽爆大
前一天工作人員打電話提醒我一點半一定要準時到現場拍照片鑰匙圈
我1:40到 現場只有兩隻狗
總報名狗數應該有四十隻才對啊
兩個人到環球逛了一圈出來
等到活動快開始(3:30)才有比較多狗狗到

等啊等~等啊等


人熱狗也熱



突然發現活動比他們在dm上寫的還多
除了主人要帶狗上台走秀比造型之外
還有才藝表演 默契考驗等等
哇哩咧.....什麼都沒有準備
糖糖也沒有任何才藝...
不然表演這招好了
舌頭碰鼻做鬼臉



難得的合照
突然發現很少跟家裡的寶貝們合照
被風吹亂的瀏海 好糟糕
被自己吃胖的臉跟手臂 好糟糕




可以看到後面有比較多狗狗了
而且現在早已超過說好的活動時間了...
沒穿外套沒帶帽子的我都快黑死了啦!!怒~


盼啊盼~沒看到半隻博美
幾乎都是紅貴賓


糖糖超不會看鏡頭
那天狂拍卻沒幾張有看鏡頭




糖糖結紮完三個禮拜了
雖然會捨不得    也想讓他生完一胎再結
可是生出來的小狗狗不知道有誰可養
我只想交給我認識而且可信任的朋友  但他們不是不能養就是沒興趣養

糖糖的恢復速度很快
當天要去帶她回家時 醫生剛說完:回家後可能一兩天會很沒有精神
他就在提籠裡興奮的跳來跳去了...
不用拆線的傷口也癒合的很快    現在幾乎看不到痕跡
不過希望結紮後的糖不要變太胖啊!
家裡有一隻肉橘已經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