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又在窗戶邊睡覺了

看起來好擠好不舒服


他另外一個愛窩的地方
是推車下層


橘子...
總是很豪邁的睡在電腦桌上


睡到一隻耳朵不見了


舉手投足間充滿喜感



怕橘子熱
把貓咪涼墊拿來
(其實是人用的 而且是給腳底板用的)



什麼?你說一個不夠涼?
幫你放了兩個
這樣可以了嗎?




明明盒子可以裝的下他
卻豪邁的一半躺在盒外


好噴的耳毛



最近真的熱到要爆炸
而momo又發情了....
短短的一天
他又變成禿頭mo了
幫他清理傷口擦完藥後還在我包包上尿尿
邊洗還要邊被說是我寵壞他們
可是......貓不就是要被貓奴寵的嗎?

講到寵  想到最近看的一本書
作者說寵跟愛是不一樣的
寵是單方面的付出 而愛是雙方有互動  互相給予
那我跟他們呢?
我相信是愛   他們來跟我撒嬌也是一種付出吧!
貼心的來陪陪需要他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