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上禮拜趁著猴仔開始上班前
兩個人想挑戰遠一點的腳踏車之旅
應該說是我要挑戰...因為真正的肉腳是我

拿著GPS計算各景點的距離
本來他說要騎去鶯歌或淡水
但我覺得我會死掉 於是決定去大安森林公園
果然 肉腳就是肉腳
才騎沒多久我就氣喘吁吁

雖然知道路 但兩個人想說照GPS導引的騎騎看
沒想到他帶我們騎小路...結果反而繞了好大一圈
GPS可能覺得自行車騎小路比較安全吧XDD

快到公館時我做了決定
今天只到水悟空就好XDDD

猴仔豪邁的坐著休息
晃到剛好不用打馬賽克了
下一張(熱鍵:c)
看他騎車明明超輕鬆
但我卻得在後面追得半死
爛透了!!

五點多就有一些貓咪在水悟空休息了
下一張(熱鍵:c)
由於行程突然改變
完全沒帶飼料
殘念啊~~

我是拍了一陣子才發現盆栽上有另一隻小橘....
下一張(熱鍵:c)


舔得很起勁的黑白貓
而且....他露點了
下一張(熱鍵:c)

一直舔一直舔
舔超久!!
果然白色不容易保養XDD
下一張(熱鍵:c)

虎斑貓
下一張(熱鍵:c)


身形挺圓潤的
這隻可以乖乖讓我摸
還摸她下巴摸到他都變戽斗了
真享受~
下一張(熱鍵:c)

兩隻躲到車子底下
下一張(熱鍵:c)
拍了半天只剩下小橘跟努力舔毛的黑白貓在外面
直到後來有對情侶(?)    似乎來餵他們吃東西
(因為我看他們來了 所以我就走回猴仔那)
全部都跑出來了
後來他們要走了
其中一隻小橘還一直跟著那個女的
捨不得離開呢!!真可愛~

本來要去吃大水餃的 可是他沒開
快餓昏的我無法騎回家再吃
所以決定到那家燒臘店外帶

我的滑蛋牛肉飯跟他的三寶飯
下一張(熱鍵:c)

外帶到旁邊的小公園吃
下一張(熱鍵:c)

結果讓我發現一家店
猜猜這是啥??
下一張(熱鍵:c)

是我愛的披薩!!!
香草洋芋口味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吃完便當才發現的店...
受不了誘惑的我又買來吃
猴仔只吃一片 剩下我全嗑光
ㄜ...聽說我是出來騎車運動的不是嗎??????

不過感動的是
沒想到我居然能成功的騎到公館來回
雖然中間補充了很多能量.....哈
猴仔說下次就要挑戰淡水了
我想....最後可能一半就放棄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