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份
上一次是跟金太太去的 N年前
有些什麼東西早就忘了
只記得那間懷舊電影館(??)、鬼臉吳?和我們吃的那家餐廳

一直很想跟猴仔去    沒跟他去過
大年初六 我們真的很瘋狂
兩個人拿著一台GPS
就從土城騎到九份
台北縣陽光普照
快到台北市時  遠遠就看到九份那邊的天空有很厚的烏雲
越騎越冷越騎越冷
雖然多繞了蠻大一段路 最後還是安全抵達九份
比我想像中遠好多.....


或許是因為之前不是貓奴
所以沒注意到有這麼多貓咪擺飾
我喜歡紫色那組高矮貓咪





大的釣魚貓貓


結果我一隻也沒買.......
都好想要啊~~
可是畢竟是觀光聖地
價錢都不便宜

初六去的
我以為大家不是在高速公路上就是剛回到家在家休息
結果...
擠到爆!!!!!!


某家餐廳的外面





聽說很好吃的一家油蔥粿
雖然量不多 但真的蠻好吃的!!
旁邊是猴仔在拼命擠醬    他每次吃飯都在吃醬的
吃牛肉麵一口辣椒醬一口麵
大亨堡 熱狗上、麵包裡都要各擠一堆醬
真的跟痣痣有得拼!!


同一家的蝦仁丸湯


有名的阿蘭草仔粿
一個10元 比我手掌還小
聽猴仔說比他以前來還貴   不過也十幾年前了....
最後要回家前還有拼命擠到阿蘭這買我愛吃的芋ㄎㄧㄠ
但我來不及拍就被我吃光光了XDDD


忘了店名的芋圓
也是很有名的一家
有地瓜、芋頭、綠茶、芝麻、山藥口味


裡面都是貓跟狗繪畫版的周邊商品
又是一家我喜歡但價錢不能接受的店





天氣陰陰涼涼的



上山途中還看到有人騎腳踏車耶!
真猛....
我看我山路騎不到500公尺就掛點了吧...


九份風景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