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前陣子逛公館時無意間看到我朝思暮想的東東
momo第一個來驗貨

momo:媽咪 你說 他有比我可愛嗎??



momo:ㄑ 他有項圈我也有啊!  玩給你看




尾巴翹超高   
好像他們要我摸時的樣子


最近第二樣
就是為了讓我可以整天宅在床上
方便讀單眼記憶卡的讀卡機


第三樣
是猴仔某一天帶回來的




最近是拍了不少他們的搞笑片
但由於家裡太亂.....不打算放上來獻醜XDD


最後是今天剛入手
昨天才貼給猴仔看 (我很喜歡 原因....等等就知道)
今天要去吃燒肉的途中他說去看一下實品
結果....不但我有 他也買了一頂

橘子跟糖糖非常激動的驗貨中


堅持要入鏡的兩隻



最後兩隻一起上去
是要檢驗箱子的耐重度嗎......


橘子幫我開箱了!!


一箱裡的東西



很好奇的momo


拉開那黑黑的套子
我們的新帽帽~~是紫色的
我之前是戴他家的17s花蝴蝶系列
也買了超過一年
加上這陣子撞帽率不知為啥突然變好高
猴仔也覺得是時候換帽了

正面照
不是他吸引我的地方



真正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

貓!!!!!!!!!!!!!!!!!!!!!!!!!!
上面只有一隻



後面有好多隻貓!!!!!


至於帽子兩旁是貓女
不過那不是重點就不拍了XDDDD

猴仔今天說我徹底變貓奴了.....
連安全帽也要貓的
哎呀~就剛好看到嘛~

最後是買帽子多送的雨衣
一藍一紅
自從換新手機後我整個喜歡紅色
T3也紅的 什麼都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