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連續假期跟猴仔回台南
這是第一次跟他回家
當然也是第一次見他的爸媽
好緊張啊~~~

這是去台南途中經過的車站
忘了是哪一站
大甲??
椅子直接設計成芋頭
還聽到旁邊有人說:"那葉子可以坐人嗎?會斷掉吧!"
一堆芋頭     我超愛!!


12/31下午就搭車回去
到台南已經七八點了
還好他爸媽人都很好
我們十點多就去睡了
結果跨年比我平常還要早睡XDDD
跨年...就在夢裡跨了


隔天午餐
猴仔帶我去六甲買好吃肉圓跟小菜
紅紅一大條的是粉腸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吃起來像香腸
蠻好吃的 但吃多會膩


在天橋下的一家店
似乎連招牌跟菜單都沒有
可是生意超好
帶回家吃時忘了拍照
我還買了乾板條


下午到新營去吃猴仔以前高中常吃的小吃
真的是歷史悠久的一家店


他說從他高中到現在十幾年了幾乎沒什麼漲價
料多實在


鱔魚炒麵
這是我第一次吃鱔魚
真我想像的差好多!!
我以為吃起來想鰻魚那種軟軟的口感
結果超Q!!!
這個炒麵超好吃的
又開始流口水了......


鱔魚鹵麵
其實就是有勾芡
我比較喜歡炒麵的味道
因為鹵麵的汁甜甜的     我容易膩


新營的肉圓  
跟六甲的不一樣
我比較喜歡六甲那家的


最後一天的晚上
猴仔帶我去六甲夜市
我超愛的烤魷魚      比淡水便宜
這麼大隻兩隻才50元
淡水大的最便宜也要三隻100





喔~好餓.....



我愛吃的豆花也比較便宜


這叫黃金蛋
我愛吃這種蛋黃的蛋


很大的蚵仔煎
逛來逛去這家最便宜
其他家也跟台北一樣一份都要四五十
不過......不好吃XDDD
至少不合我跟猴仔的口味



星期六早上的火車回台北





非常慚愧的
這次回去都他爸爸煮飯     不然就是我們出去買
雖然他媽媽說這很正常 不要緊
可是.....總覺得不太好
不過他爸爸的手藝很好 而且是個可愛的外省杯杯
改天在po上他爸爸讓我們帶回來的牛肉麵
超好吃!!!

第一次見他的爸媽
很擔心不被認同
畢竟我還在唸書 他媽媽一直希望他也找個老師 至少工作穩定
不過聽猴仔說他媽媽對我很滿意
說我看起來乖乖的、漂亮、有氣質
我聽了好高興呀~

他媽媽很可愛 都會跟猴仔互開玩笑
還一直跟我說他有多孝順
猴仔就說他才不擔心我跑掉 該擔心的是我才對...
有夠壞!!

其實我一直擔心我這種放不開的個性
這次去雖然有鼓起勇氣主動說話
可是我覺得還是太害羞了啦~
猴仔是說他覺得我表現的不錯了
因為他也知道我跟我親戚都不主動講話了....

加油
下次要表現的更好!!
恩...
先減肥吧XDDDD
球球說今年只要我拿出毅力
就會減肥成功!!(星座運勢裡講的)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