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禮拜去環球新開幕的寵物店買的
本來只是要帶糖糖去美容.....
大多都是買買一送一撿便宜
momo已經玩起貓草球了

在網路上訂的橘子生日禮物趴兔終於寄到了

糖糖:這是啥?蔬菜餅乾?


橘子:這是我的禮物!!都我的!!!!


除了耳藥以外  其他都可以說是買給橘子的
不然就等momo一歲也可吃啦
四物補是賣家有活動 2包3kg+1包1.5kg=1240  挺便宜的
化毛膏加購一條39   


橘子:我先來驗貨看看    這個禮物我最尬意!!!


momo:恩~這個聞起來不錯喔!!
(等你一歲才能吃.....你生日會有新的啦!)


momo:吼 這麼多我都吃不到 那我來驗床可以了吧?!



駿寶的化毛膏真的適口性很好
之前艾斯克的橘子都不吃
還一臉嫌惡
拍完開箱照馬上給橘子試吃
雖然聞了很久 不過愛吃的咧~
只要他吃這錢就花得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