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momo的照片
又到了回應粉絲的時候了
最近媽咪很偷懶
都沒幫我寫網誌
讓各位久等了!!
我 : 橘子.....你肚子那一坨是怎麼回事???
橘 : 啥?那可是事業有成的男人的象徵耶!!


看我多麼厚實的肩膀
多麼有安全感的背影啊~
(我只看到你脖子那一圈肉跟壓住我半個筆電的身體)


可惡!別毀了我新好男人的形象
這樣總行了吧?
看我尖尖的下巴
我 : 你...你做了什麼?看看我的螢幕怎麼轉90度了???
橘 : 這個方向我才好看嘛!!


這個滴咕還真不好用
我看了都眼花了
我先睡一下黑!
(你把螢幕搞成這樣我也眼花了....)


你先幫我回一下
屁股借我睡喔!!
午安!

害我都不敢動...怕吵醒他
腰都快閃到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