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難得的打掃了家裡
說是打掃...其實也沒有整理東西
就把地掃一掃吸一吸拖一拖
本來是說要把家裡的三個兒子女兒抓來洗澡
可是啊~
我啊~
通常會在兩種情況下突然打掃
一種是我心情好
一種是心情不好
今天
是後面那種

第二個原因是想說先把環境弄乾淨
把之前害橘子戴喇叭的黴菌清光光再幫他洗澡
所以這第二個原因可以說是為了橘子他們

用吸塵器時出乎我意料之外
家裡最不怕吸塵器的居然是momo
因為我當初要帶她回家那天
剛好寵物店的人在清他們的籠子
我抱著momo
結果店員一開吸塵器momo就嚇得從我肩膀往後跳到地上
嚇死我了........
沒想到他現在反而沒那麼怕了

拖地的時候
橘子是一看到拖把接近就嚇的跑走了
糖糖會在我旁邊繞來繞去但會躲拖把
只有momo...他是追著拖把跑!!!!!!
我一邊拖地還要小心別撞到他
但他自己會跑來撞拖把...
連拖把也可以玩
真是服了他了!

弄完之後就累了
也滿身大汗的跑去洗澡
快洗完還有體力就順便抓一隻進來洗XDDDD
這位跟我一起洗澡的幸運兒就是糖糖
(糖糖 : 哪裡幸運了...誰想看一坨肥油?!)

明天再解決另外兩位吧!!
今天我的衝勁已經用完了

順道一提
今天終於把買了一陣子的威猛先生科技除霉菌拿來用
把一小塊浴室牆壁拿來試驗
我的媽啊~
超有用!!!!!!
本來磁磚中間黑黑的縫隙
噴上去過幾分鐘後沖掉就白的跟什麼一樣
連刷都不用刷
不過缺點是有噴到一定的量(蓋住)才會變很白
也就是說用量會蠻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