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去看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華納威秀看電影
人好多
但我覺得那裏好複雜喔~
感覺隨時都會迷路
可能我是曾咖俗吧...

果然沒辜負我的期待
這部片真的好看!!
才開演沒多久我就哭了...
其實也不是真的無敵感人的一段劇情我也能哭
可能只是幾句話
很輕易的就觸碰到我的內心
害我眼淚不停的滾出來
擦都來不及擦
但這部片很壞
哭點跟笑點交錯
所以可能眼淚還在掉就笑出來了
那種笑點 是會讓大家笑出聲的
哭 也是會落淚的哭
不得不覺得真是部好片!
男主角不但深情而且是個好男人
對女主角溫柔體貼
兩個人非常相愛 也十分了解對方
只是女主角比較不擅正確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印象深刻的是女主角一直希望能等到有錢換大房子再生小孩
對於丈夫想先生小孩而不按照他的計畫
兩人大吵一架
等到丈夫去世後
雖然沒說出來 但看得出他後悔了
在他過世後 女主角那段頹廢的日子可以看出女主角有多麼愛他的丈夫
真令人鼻酸...
有這麼一個愛他懂他的丈夫 令人羨慕
但卻那麼快離開他
我想我是融入劇情了
用心去體會女主角的心情
才會哭成這副德性吧....
中間猴仔還不斷的搞笑
他還是這麼不擅於安慰我

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