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家已經變成我家了喔?
XD


今天,真的是今天,
我四點才睡覺-_-
為了報告所以不得不這樣,
但實際上又沒做多少事,好累~!
然後七點起床洗澡把報告整理一下但還沒做完,
然後九點出門十點做實驗,
十二點前趕出報告遞交。

我覺得我該重拾統計課本。

接著吃完午飯極度想睡然後又要體育課…
今天玩了健身器材,
我還熱血地跑了15分鐘的跑步機,
天知道我體能超差的XD
還好沒太恍神,
不然就被輸送帶夾死(我又不是廠長)
不過有跑到一半發現自己已經在輸送帶中段(超可怕)
輸送帶這種東西讓人超沒安全感的———

接著,現在想睡得要命,
不過還是決定晚點在睡不然真的要睡的時候又睡不著了。


by金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