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腦子裡現在沒有東西了…



第三天的行程…
一大早就覺得天氣很糟糕,
早餐的時候、因為餐廳是在九樓吧?
有玻璃帷幕,吃飯吃到一半聽到巨響(事實上應該沒這麼誇張)
結果是雷打到森林裡然後冒煙了,囧。
不過因為下雨就沒什麼事。
還有我要說那個配飯的東西超好吃的(拇指)
類似三島香鬆,不過是芥茉口味的~喔喔喔。

車程有點遠,我忘記我在車上幹嘛(打瞌睡…吧)
去了KITTY樂園(應該說是三麗鷗樂園吧),
導遊說要保有童心,用跳著進去才會覺得好玩,
不過當然沒人照辦。
一開始就在入口處看到幾個公主裝扮的女生,真的很強XD
(我媽只問說那是假髮還真髮)
一開始就去坐了飄飄船之類的東西,
本來還沒啥感覺不過進去的時候還不賴,
(除了KITTY以外我都覺得挺可愛的(毆))
有一段船突然往上,我們都以為要衝下去了,
想當然爾是沒有啦XDrz
拍了照以後出來就去廁所,
嗯真的很微妙的廁所呢,應該說是夢幻世界的感覺嗎XDDD
(不過我比較喜歡中友的華麗廁所)
接著去看秀,那個秀啊…
很有趣啊其實(因為本來一點也不期待?)
裡面有鼠面人吼超帥的~一群人戴著老鼠面具唱歌跳舞(臉只看的到鼻子以下)

重點是…他們還穿皮衣!!!

還有長長的尾巴呢XD
頭頭騎著重機出來有夠帥的,
不過最後大合唱…大家拿掉面具一點都不帥了…
很油的感覺=3=
而且我一直覺得裡頭的女生裝濃的像人妖(毆)
看完秀以後出來就跑去逛賣店,喔好像還去了哈囉凱蒂的家吧,
裡面有一群年紀像是高中生的女生好迷哈囉凱蒂喔,
所以導遊說最瘋哈囉凱蒂的時候有女生去縫嘴巴是真的嗎(抖)
接著要出去吃飯的時候順道跟入口處的一堆娃娃拍照,
謎樣生物真的超~可愛的啦!
結果我們也請了謎樣人物編號一幫我們拍照了XD

出去以後我們到導遊推薦的手工烏龍麵店去吃飯,
好吃是好吃啦不過真的鹹的要命 囧
我忘了我吃的是什麼(其實當時吃的時候也不知道啦XDDDD)
總之是蔬菜的吧,可能有牛蒡?
吃完以後去集合,等遊覽車的地方有賣一千羊的凱蒂福袋,
不過我們沒啥興趣、就等著上遊覽車了。
接著就是要回到東京,去了免稅店,
在免稅店被迫聽了介紹以後我們就買了餅乾糖果就到外頭晃,
到這時才有到東京的感覺(事實上也差不多是這樣)
我們還跑到旁邊的工地去找燈籠褲不過沒有找到,
像總長那麼帥的燈籠褲我看也是沒有了吧(廢話嘛)

接著就往台場前進,
當天因為是911前一天所以好像在預演吧,
很多店沒有開(VENUS購物廣場?)
我們重點不是購物所以覺得無所謂(但看一下介紹、VENUS那邊滿漂亮的)
在那之前我們就跑去富士電視台,不過很可惜禮拜一公休啊~
然後我們也拍了一下彩虹大橋和小小的東京鐵塔。
跑進去某棟購物中心的HMV,麥芽搬了不少貨XD
還抽到雙人卡真的是羨慕死我了~
接著逛了不怎麼大的藥妝店,買到了便宜的休足時間XD
我們就晃到路邊的椅子上喝飲料吃餅乾休息XD
找了ampm就是沒看到麥芽要找的飲料,
接著嘛…回到DECKS Tokyo Beach內,應該是台場小香港的地方…吧!!!
(其實我們完全搞不清楚XD)
有一層樓有點像是台灣故事館之類的懷舊地方,
我們晃呀晃的還看了麥芽玩日月球,
第一次玩還成功了,不愧是總長放、超有天份的XD
那邊也有賣非官方的強尼斯商品,很有趣、超微妙。
最後要出去的時候看到了一間賣姓名貼紙的店,
意外地發現IDOL的一小區貼紙!
馬上被我找到つばさ(因為放在第一張)


接著就搭遊覽車回到飯店了,
飯店很~大~!
lobby大到我有點無言,明明就住在二樓的我們兩個感覺要走很久才會到房間orz
我們和導遊討論了一下隔天脫隊的事,還跟導遊問了我那七年前的舊日幣可不可以用,
結論是可以!!!(真是太神奇了)
然後回房間放了東西以後還很偷偷摸摸地跑到2283號房偷拍門牌XD
接著跑到品川車站去找書店和藥妝,麥芽很豪爽地搬了五本,
我則買了一本YUI封面的雜誌送我哥,在這時證明了舊日幣真的可以用。
(而且店員一點都不懷疑,明明就是4年前換新鈔的啊XD)
然後不怎麼餓的兩人在車站對面等朋友,
光是在街頭看日本就覺得很有趣(?),
還有酒醉下班的人呢XD
接著就到超市買了牛奶(又是牛奶XD)
回飯店整理行李,我的床淪陷的非常驚人,
我想說麥芽怎麼床上都沒東西,結果是堆到旁邊的桌椅去了。
還在那邊說我床很誇張呢XDDDDDDD
接著看了電視洗澡吃關八泡麵(這邊我好像拿著泡麵要跑到浴室去裝水?XDDD)
很好吃不過滿鹹的。

睡前貼了休足時間,
真的是冷死我也~~~~~

以上。

(待續大概是沒有了?)
基本上接下來的行程我不太想寫,
總之就是花癡自助行…
還有沒有貼照片其實很可惜不過我懶了。

by 金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ange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